Morning

大姨妈第一天。哪哪都不爽。啥也干不了。我干了一件无聊的事,考古白宇的微博。心得?心得还是有的。等等,我怎么开始写分析贴了?

1、有个采访,朱老师说北宇你不是狗吗?很多人说朱老师看了北宇的一个视频,我想说,不是的。朱老师一定也和我一样干了这件无聊的事,一条不落的翻看了北宇的微博,看完后我也会说,你不是狗吗?因为北北真的很喜欢用狗那个符号。

2、北北对爱心那个符号,前期用的真的很谨慎,非常少,好像妈妈的生日和母亲节用过,还有去年6月份一堆含义不明的符号里,但是看得出那天很兴奋。

3、很多人考古到去年10月16日就停止了。但是生日祝福的那一堆符号里,没有爱心。

4、我总觉得月亮和朱老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但是我又说不明白,直觉。

5、我是从冯庸就开始关注北宇的,我觉得他现在不是单身,气息不对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