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ning

        人们都喜欢用仪式感来去确定一些东西,就好像你总会遇到一个对的人,会去做那件对的事,而在这之前的种种,山河阻拦,间隔春秋,孤身一人,路遥马远,都会成为这件事这个仪式的伏笔。 ​​​
        这一年,变了很多,许多人都这样对我说。其实,我知道,那股升腾而上的力量,可以感觉。怎么做到的?看耽美小说啊😊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白宇的脑残粉,从冯庸开始,逢剧必看。所以,千年闺蜜拉着我看微微时,我告诉她,曹光最帅。《美人为馅》是很早看得小说,丁墨的推理写得不错,所以白宇演韩沉我是窃喜的,那时候质疑声很大,她们没有发现古玉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迎来了人生中最丧的阶段。缓过来时,知道了镇魂。然后开始看P大的小说。镇魂不是P大写的最好的小说,但是,如果走心的演完还没爱上算我输。所以,当时我理解了导演要求军烨演完蓝宇后不许见面。再然后,杀破狼,大哥,一树人生,过门还有巫哲的撒野。是不是男男的爱情比较刚,特别是看完过门和撒野后,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微博热搜,韩国翻拍上瘾。顺着气味摸到了瑜洲,整个九月底都在磕瑜洲。回过神来看白宇,非常惊悚,这货不会真的。。。在我说服我自己前没有受任何人影响。白宇刮胡子的时候,我觉得他不是特别开心的,有种和往事告别的感觉,然后,朱老师剪了头发。这是一种仪式感吧。然后,是刮完胡子剪完头发后的首次营业。黑白配。再然后,领口的小宇宙。我以前绝不会脑残的搜朱老师穿什么。看见满身星辰的时候。我觉得P大都不敢这样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